当前位置:理论学习

胜利矿井下人员定位管理 引来鸡西新城矿参观

日期:2011-08-03    来源:null    作者:

721日,鸡西市新城矿参观组,深入胜利矿一采一井,参观井下人员定位管理系统应用情况,在胜利矿安全矿长仲君维、机电矿长王显库、通风矿长焦连贵、矿总工程师康鑫的陪同下,参观组参观了地面人员定位管理系统调度室。技术人员通过实际操作,对人员定位管理系统功能进行了逐一操作、示范、讲解。现场观看了人员定位管理系统演示后,参观组分组深入4100101采煤工作面上、下巷进行井下人员定位管理系统实地参观交流,矿总工程师康鑫对参观组提出的人员定位管理系统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讲解、介绍,两矿在交流人员定位管理系统的同时,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先进经验、管理方法做了深入交流。

升井后,在地面人员定位管理系统调度室,技术人员把参观组行走路线和出入井时间显示出来。得到了参观组对井下人员定位管理系统的肯定。(特约记者  王庆祥)(责任编辑 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