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论学习

医疗中心举办2011年度职工篮球赛及第二届“同心杯”篮球邀请赛

日期:2011-08-11    来源:null    作者: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给各单位各部门提供交流的平台,让大家锻炼身体的同时又能提高单位的凝聚力,医疗中心于2011721日至22日举办了2011年度职工篮球赛,来自基层15个支部全部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冠军分别由机关女队和专业男队收入囊中,获奖队员分别表示举办这次篮球赛十分有意义,他们的夺冠是与集体的力量是分不开的,更加认识到团队力量的重要性。

 随后医疗中心又与729举办了第二届“同心杯”篮球邀请赛,来自法院、检察院、质量监督局和药监局的四家兄弟单位接受了邀请,医疗中心派出了一支优秀的代表队参赛,法院代表队最后夺冠,队员和观众的热情就像这7月的天气一样热烈,他们精湛的球技使得在场观众欢呼雀跃。比赛过后他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篮球场并约好明年再见。(王晓娟 )(责任编辑 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