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论学习

新兴矿举办“彩虹杯”支柱维修技术大比武活动

日期:2011-08-25    来源:null    作者:

  84,新兴矿工会组织开展支柱维修技术大比武活动,支柱厂全体职工参加了岗位大练兵。

  此次活动以液压支柱和修阀为比武内容,用时最快还要能打住压力为标准用时最快者为优胜者取前三名!此次活动由矿工会组织生产部和女工部亲自监考,形成了良好的考核局面,现场考核现场评判,两项考核内容同时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周凤霞、胡玉霞获得装柱组集体第一名,装柱组周春红、樊艳秋、吕伟红分别获得个人前三名,修阀组金敏、郭丽萍、关艳秋分别获得前三名。矿工会郭更亚主席在会上鼓励维修女工,练就过硬的本领,积极为生产一线服务,并为获奖职工颁奖。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维修女工的工作积极性,他们纷纷表示:一定立足岗位,加大支柱维修力度,为新兴矿实现安全生产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尹庆祯)(责任编辑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