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论学习

胜利煤矿金秋助学在行动

日期:2011-08-25    来源:null    作者:

  810,胜利煤矿举行“金秋爱心助学”捐款仪式,矿工会动员全矿广大干部职工伸出援手、献出一份爱心,帮助困难职工子女顺利完成学业。矿党委高度重视,把助学工作当做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大力支持金秋助学活动,每年都会举行捐款仪式,号召广大干部职工慷慨解囊,帮助困难职工子女圆了大学梦,使他们受到良好的教育。捐款仪式上,矿领导带头,大家纷纷伸出援手,依次将助学金投入到捐款箱内,将自己对贫困学生的关心爱护投进了捐款箱内,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献出自己的爱心。具统计,此次捐款共捐得现金25505元。

  通过开展金秋爱心助学捐款活动,让困难职工深切感受到公司党委和矿党委对他们的关怀体贴,大力地营造关心、支持困难家庭子女就学的良好氛围,有效地推进“爱心助学”活动更好的开展。( 徐忠艳)  (责任编辑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