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论学习

桃选厂决战岁尾

日期:2011-12-23    来源:null    作者:

    近日,桃选厂召开专门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布置今后各项工作,同时向全厂发出了决战岁尾,誓夺全年各项工作全胜的号召。

 桃选厂自新班子组建以来,把“保安全、上标准、收好尾、夺全胜”和严抓产品质量作为工作重点,把强化现场指挥和现场管理作为工作措施,把落实责任到位作为考核目标,把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全体职工共同参与作为工作保障,大力推进全面质量标准化建设,力求完善、完美。为了做好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厂长马建辉自上任以来每天坚持深入现场,已十多天没有回家。桃选厂基层党员干部也以身作则,坚持深入生产一线,靠前指挥,言传身教,紧盯产品质量不放松。同时,桃选厂还认真剖析、查找个别干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上存在的一些不足,积极倡导并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夺全胜,党员干部当先锋”活动,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为一级负责,时刻绷紧安全弦,以对职工安全和生产安全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工作,全力收好今年尾,开好明年头。

 目前,桃选厂干部职工正以饱满的热情和出色的工作为夺取今年各项工作全胜而努力奋斗。(特约记者 迟艳杰)(责任编辑 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