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共青地带

公司团委启动“团干部上班前”活动

日期:2018-02-06    来源:    作者:蔡文龙 刘闯

  2月2日,公司团委启动新一年“团干部上班前”活动,公司团委领导来到新建矿为一线干部职工上班前课、送春联和福字,提醒矿工时刻注意安全,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
  今年以来,公司团委深入贯彻落实公司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形势脉搏,重拾初心梦想,围绕安全主题,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团干部上班前”活动。2月2日,公司团委领导来到新建矿三采区上班前课,向三采区一线干部职工宣传贯彻公司两会精神,讲解公司当前形势,为一线矿工发放了500副春联和福字,提醒一线矿工提高安全意识、时刻注意安全、严格兑规作业,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工作激情,坚定了他们改革脱困、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
  新建矿三采区一线职工拿着一个个吉祥的“福”字、捧着一副副喜庆的春联,脸上露出了笑容,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