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煤新闻

辽宁省国资委调研组到龙煤集团考察调研

日期:2018-06-27    来源:    作者:

辽宁省国资委调研组到龙煤集团考察调研 

  

孙成坤与调研组一行举行座谈 

      620日上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孙成坤与前来考察调研的辽宁省国资委调研组领导、辽宁省能源控股集团公司筹备组组长卢秉宇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能源企业深化改革等话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孙成坤代表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对卢秉宇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集团公司组建以来的基本情况。他说,能源企业是一家,就不同企业、不同领域和不同发展态势而言,相互间都具有自身的比较优势,值得学习借鉴。相信在今后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中,双方能够取长补短,共同发展进步,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作出新贡献。 

      卢秉宇感谢龙煤集团的热情接待和坦诚交流。他说,这次来到龙煤集团考察调研收获很大,受益匪浅。下步,将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切实把深化企业改革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相信通过与龙煤集团深入交流与合作,相互间取长补短,将在推进能源企业改革发展进程中不断取得新成果。 

      辽宁省能源集团董事长郭洪波,辽宁省国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宫成,辽宁省能源集团董事赵光等一同调研。 

      龙煤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陈天,集团公司领导金岩、李月宏、宋云飞出席考察调研座谈会并与调研组一行就企业深化改革、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煤炭营销和大宗物资采购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辽宁省国资委、能源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煤炭营销分公司、物流公司相关领导,集团公司总部机关有关部门高级经理参加了座谈。(闫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