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共青地带

公司举行2018年“青安杯”三人篮球赛

日期:2018-08-20    来源:    作者:邢秀芬

比赛现场。孙国祥摄
  8月16日,公司团委在市田家炳高级中学艺体馆举行公司2018年“青安杯”青年三人篮球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建国,公司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玉贤出席开幕式。
  李建国在开幕式上讲话。李建国说:“青年历来是推动历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先遣队、生力军,青年人思想活跃、思维敏捷,充满阳刚之气。七煤开发建设的六十年,一代又一代七煤人把青春、汗水、热血铺洒在了这片神奇的土地上,铸就了一座现代化煤焦之都。当前,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奔小康,煤炭行业进入恢复性好转阶段,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的序幕已经拉开,公司上半年实现了平稳运营,但国家供给侧改革加速、本部资源萎缩、煤炭主业获利能力低、公司改革脱困转型发展进入攻坚期等诸多因素仍在考验着我们,在这种严峻的形势下,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我们上下团结一心、艰苦奋斗、扎实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广大青年的激情与智慧、开拓与创造、投入与奉献。”
  李建国要求公司团员青年继续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公司的号召,以矿区改革发展为己任,以企业振兴为己荣,以蓬勃进取的风采、求真务实的作风、永不言败的韧劲、敢为人先的魄力,站位全局、主动作为,为了建设矿区美好家园、加快企业解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携起手来、再鼓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健的体魄投身到企业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中,为企业再创辉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公司机关和基层单位的24支代表队参赛,他们在比赛过程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展示了矿区青年的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新富矿、电力部、龙湖矿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