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共青地带

永葆爱团情怀 岗位建功立业 公司团委召开新老团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8-12-17    来源:    作者:李大伟

   
座谈会现场。李大伟摄

 

  

  12月13日,公司团委召开“青春岁月·征程”新老团干部座谈会,同忆青春峥嵘岁月,共话企业发展未来。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青春映像·十年”微视频,分享了共青团工作心得体会,并围绕矿区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历程和新形势下如何调动团员青年的工作积极性纷纷座谈发言,他们从多个角度、不同层面回顾了矿区共青团事业的奋斗历程,畅谈了共青团在企业发展进程中发挥的作用,对企业改革脱困、转型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公司团委希望老团干部要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支持公司共青团事业发展;在岗团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传承历史;新老团干部要携手并肩,共爱共青团岗位,发扬共青人精神,永葆共青团情怀,在共青团的青春岗位上燃烧火热的激情,做出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为企业改革脱困、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公司部分基层单位的新老团干部和公司团委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