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共青地带

公司团委举行矿区第四届青年科技论坛

日期:2018-12-24    来源:    作者:李大伟

优秀矿区青年获奖合影。李大伟摄
  12月19日,公司团委举行矿区第四届“推进科技创新,打造高效七煤”青年科技论坛,来自公司基层单位的技术员、大学生共100人参加会议。
  此次论坛围绕煤矿煤炭开采、灾害治理、机电运输管理、洗选加工等方面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思路、新观点开展学习和交流,为矿区广大青年技术工作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才华的舞台。
  新建矿一采区副区长何建平介绍了《MG100—TP型超薄采煤机革新与应用》、新兴矿八采区副区长翟云介绍了《浅谈注浆加固技术在掘进过断层破碎冒顶区域中的应用》、向阳矿八井机电技术员李国强介绍了《远程控制监控技术在向阳矿的应用》、七洗厂浮干车间副主任韩宝金介绍了《XJM—S16型浮选机在七洗厂的应用》。
  公司团委要求参加论坛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认真学习,加强交流,紧紧围绕企业安全生产中心工作,将此次论坛中学习到的知识应用于岗位中;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坚持机械化发展方向,着力在科技攻关和释放机械化效能上下功夫,依靠科学的开采工艺、先进适用的装备最大限度地挖掘资源开发潜力,为企业改革脱困、转型发展再做新贡献。
  何建平、翟云、王成、王伟、韩金宝获得论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