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共青地带

公司团委举办矿区青年风采展示大赛

日期:2019-01-03    来源:    作者:李大伟

  近日,公司团委举办“青春就要醒着拼”矿区青年风采展示大赛,来自公司基层单位21支代表队的8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公司团委举办此次大赛的目的是大力弘扬“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展示当代矿区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广大青年苦练内功、增强本领,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迈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赛分为团队宣言、抽题问答、风采展示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们结合岗位工作进行自我介绍,用不同形式的文艺节目展现矿区青年的风采,表达对企业的热爱之情,坚定与企业共奋斗的信心。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龙选厂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销售公司运输部、新选厂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二名,热电厂、物资供应部、新立矿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三名。
  此次矿区青年风采展示大赛充分展示了矿区青年的时代风貌,挖掘了青年人才,对引导广大矿区青年职工树立乐观、向上、自信的人生态度和努力成为技术过硬、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评委认真打分 

 

  

龙选厂团委*《戏曲连唱》

新选厂团委*独唱《梨花颂》

热电厂团委*团队宣言

龙选厂团委*团队宣言


运输部团委*后台紧张排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