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共青地带

公司团委开展送安全送祝福活动

日期:2019-01-29    来源:    作者:李佳润

  春节临近,公司团委加大逢三查岗力度,组织团干部上班前课讲安全,为一线矿工送安全、送祝福。
  近日,公司团委组织人员深入龙湖矿开拓一区70001掘进工作面开展逢三查岗活动。在70001掘进工作面,检查人员仔细询问了班组出勤、现场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并送去了象征平安的苹果,叮嘱一线矿工要严格兑规作业,坚决做到先安全后生产、不安全不生产。
  升井后,公司团委检查人员来到龙湖矿开拓一区班前课,向当班职工宣传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和公司两会精神,讲解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提醒职工注意安全,严格兑规作业,做好自主保安,杜绝“三违”行为,确保安全生产。他们还为开拓一区职工发放了春联、福字和象征平安的苹果。
  春节期间,公司团委积极组织团干部上班前课,采取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的形式为一线职工送安全、送祝福,共发放了500副春联,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使职工将安全理念铭记于心、落实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