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大讨论

龙湖矿以新思想新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

日期:2019-06-13    来源:七台河矿工报    作者:贾晓丽

  龙湖矿按照公司党委部署,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解决干部队伍在思想、作风、执行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促使广大干部干事有激情、做事有思路、推进有举措、落实有效率、工作有实效,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龙湖矿紧密围绕大讨论的总体要求,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推动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全矿基层党支部担负起解放思想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组织与领导职责,联系思想实际开展大讨论,压实工作责任,活化讨论形式,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把边学习讨论、边查摆问题、边整改推动工作贯穿始终,不断推进思想解放的成果转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履职尽责氛围,让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干事创业成为全矿党员干部的鲜明特征,让人人敢担当、人人善作为成为企业发展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