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会天地

新建矿开展“彩虹杯”技术比武活动

日期:2019-07-23    来源:七台河矿工报    作者:孙继诚

  近日,新建矿开展“彩虹杯”之培训中心女教师技术比武、岗位练兵活动,提升女教师的实际操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发女教师学业务、比技能、强本领的工作热情。
  新建矿此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实际操作两部分。在理论考试现场,参加比武的女教师转变角色、换位思考,认真审题、检测自己。在实操考试现场,她们依次进行实操模拟机器,展现了良好的素质。王殿娥、姚伟、琴金芝获得比赛前三名。
  新建矿始终围绕建设“学习型企业”常态化开展各类学习活动,积极为职工营造学习氛围,鼓励职工加强学习、增强本领。通过开展女教师技术比武、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加强培训教师队伍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培训教师的实操技能和理论水平,为培训教师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提高了培训教师的专业素养、教学能力,促进教育教学方式转变,实现实操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