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杨廷双在调研桃山湖生态环保水利综合治理项目和倭肯河城区段堤防工程时强调加快建设保证质量打造样板 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

日期:2020-05-05    来源:    作者:

  原题:杨廷双在调研桃山湖生态环保水利综合治理项目和倭肯河城区段堤防工程时强调加快建设保证质量打造样板 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

  来源:七台河日报

  本报5月3日讯(记者迟向宏)3日,市委书记杨廷双深入桃山湖生态环保水利综合治理项目、倭肯河城区段堤防工程建设现场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证工程质量,全力打造样板工程,切实办好民生实事,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桃山湖生态环保水利综合治理项目建设现场,各类工程车辆往来穿梭,工人们紧张有序施工,机械轰鸣、焊花飞溅,一派火热的建设场面。杨廷双与施工方、监理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工艺技术、现场管理等方面情况。他强调,要在保证工程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有序安排,加快施工进度,推进工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倭肯河城区段堤防工程保护沿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杨廷双始终十分牵挂建设情况。在施工现场,杨廷双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展及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当好信息员、联络员、战斗员特别是服务员,坚持协同作战,为项目建设提供旁站式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市领导智建伟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