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杨廷双在重点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紧盯重点场所管控不放松 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日期:2020-05-06    来源:    作者:

  原题:杨廷双在重点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紧盯重点场所管控不放松 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七台河日报

  本报讯(记者迟向宏)5月4日,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廷双深入商超、市场、公园等重点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工作,抓住“五一”假期这个关键时段,紧盯重点场所管控不放松,发现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在大商新玛特购物广场、大润发超市,杨廷双详细察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实地了解客流量、商品供应、店铺经营。他强调,经营场所要认真履行防疫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把防疫“三件宝”落实到位,科学管控引导客流,坚决防止人员扎堆拥挤。相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主动上门服务,指导经营场所做好防疫工作,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仙洞山公园,杨廷双认真检查防控责任落实、景区巡逻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他指出,要切实抓好假日期间景区、公园、广场的疫情防控,不折不扣落实好防疫“三件宝”,加强巡逻管控,严防人员聚集活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持续巩固园林城市创建成果,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加强美化绿化和管护保洁,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杨廷双还实地巡查了大同街奋斗路口至同仁路口段的露天市场。

  市领导智建伟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