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市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工作

日期:2020-05-07    来源:    作者:

 

  原题:市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工作 

  来源:七台河日报 

  本报讯(杨鑫有记者迟向宏)5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鸿源深入北山治超站入城卡口、北岸新城小区卡口,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 

  在北山治超站入城卡口,宋鸿源详细了解警力配备、车辆通行、轮岗轮休等情况。他要求,要深入开展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厌战、松劲思想,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完善改进检测流程,坚决守住城市大门。要严厉查处超员超载、农用车载客、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要为春耕生产物资运输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助力群众春耕生产。 

  在北岸新城小区卡口,宋鸿源认真了解群众通行情况。他要求,要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严格落实好防疫“三件宝”,守好社区疫情防控关口。要发挥卡口宣传作用,教育引导群众不扎堆、不串门、不聚集、不聚餐,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