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子报 > 一版

陈源涛深入龙湖矿调研时要求增强创新意识 推进节支降成

日期:2020-07-27    来源:    作者:张国伟

  7月22日,集团公司派驻公司监事会副主席陈源涛深入龙湖矿调研时要求,增强创新意识,建立激励机制,积极推广应用矿井充填开采工艺,利用政策充分调动职工的生产积极性,鼓舞职工干劲,保证安全生产,多出有效益煤,促进企业增效、职工增收,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长山,公司副总审计师王世勇陪同调研。
  陈源涛、张长山等领导检查了龙湖矿的防汛措施落实和711矿井充填采煤工作面的现场管理、瓦斯治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详细了解了月煤炭产量、设备检修和职工收入、出勤等情况,对龙湖矿发展意识强、创新认识高给予充分肯定。
  在711矿井充填采煤工作面,陈源涛认真检查了矿井充填开采工艺流程,仔细查看了矿井充填强度和效果。他强调,当前七煤面临疫情防控、煤炭资源少等不利因素,各级干部要认真谋划企业长远发展,科学摆布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做出贡献。
  陈源涛要求龙湖矿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正常生产秩序,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抓好矿井充填开采工作,积极推广应用矿井充填开采工艺,最大限度精采细采有限的煤炭资源,减少浪费现象,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多出有效益煤,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认真研究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加大小改小革力度,努力降低职工的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要在降低矿井充填开采成本上下功夫,认真研究降成措施,加强生产过程管控,落实落靠降成措施,努力挖潜提效,增加煤炭产量,缓解生产压力;建立激励机制,利用政策充分调动职工的生产积极性,鼓舞职工干劲,促进企业增效、职工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