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会天地

矿区工会慰问龙湖矿一线矿工

日期:2020-09-11    来源:    作者:张国伟

  

  连日来,矿区工会继续开展“庆祝矿工节,礼赞新七煤”慰问一线矿工活动。910日,矿区工会带着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和慰问品慰问龙湖矿一线矿工,为龙湖矿一线矿工送去了公司党委、公司的亲情关怀和温暖,喜迎公司第十三届矿工节。  

  在龙湖矿东一采区班前课会议室,矿区工会组织龙湖矿职工家属安全协管员围绕做好安全协管工作、吹好安全“枕边风”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好经验、好做法,要求龙湖矿职工家属安全协管员充分发挥作用,全力做好安全协管工作,让矿工无后顾之忧地抓好安全生产,为企业发展再立新功。 

  座谈结束后,矿区工会慰问人员与龙湖矿职工共同表演了文艺节目,龙湖矿东一采区班前课会议室现场充满了一派节日的喜庆,腰鼓舞《花鼓》、歌曲《矿工您好》《走进新时代》《为了谁》、戏曲《你家在哪里》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受到了龙湖矿一线矿工的赞扬。 

  演出结束后,矿区工会为龙湖矿一线矿工送去了100条毛巾、100副手套、30双毡袜、50瓶洗洁精、50瓶洗发露等慰问品。 

 

袁晓松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