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江新闻

2020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日期:2020-09-15    来源:    作者:

  原题:2020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贾玉梅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日报讯(记者孙佳薇)914日上午,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全省十三个市(地)同步举行,主会场设在黑龙江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大厅。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贾玉梅指出,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维护全省网络安全、推动网信事业深入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关于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完善互联网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的明确意见。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深刻把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大势,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责任意识,有效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网络安全风险挑战,切实加强重要数据和个人信息保护,积极推进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应急处置体系,全力推进全省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要切实强化面向全民的网络安全宣传普及,在全社会形成重视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构筑起群策群力保障网络安全的坚强堤坝,守好祖国网络安全“北大门”。 

  启动仪式前,举行了黑龙江省网信技术平台上线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贾玉梅还参观了2020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