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子报 > 一版

梁德深入新铁矿井下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强化隐患问题整治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日期:2020-11-23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李大伟

DSC_9384


11月18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梁德深入新铁矿井下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各级干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来抓,进一步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摆正安全与生产、生产与效益的关系,压实责任、强化管理、细化措施,强化隐患问题整治,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实现安全生产。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金奇,公司副总经理魏传忠、王戈、刘辉陪同检查。

梁德检查了新铁矿603综采工作面的现场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详细了解了生产组织、设备运行等情况。梁德指出,“四化”建设是煤炭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也是减人提效、实现现代化发展的必然趋势。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站在企业长远发展、现代化发展的高度,认真研究探索适合七煤地质条件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加快推进“四化”建设,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做贡献。

梁德强调,各级干部要进一步务实作风、真抓实干,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工作放在心上,深入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现场管理水平;要认真分析生产过程中的煤层变化情况,特别是采场构造发生变化时要制定针对性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梁德要求新铁矿各级干部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来抓,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摆正安全与生产、生产与效益的关系,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管理、细化措施,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确保安全万无一失;扎实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狠抓现场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全面整治突出隐患问题,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证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