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子报 > 一版

煤气厂:成功生产第一孔一级冶金焦炭

日期:2021-04-26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孙立君

煤气厂第一孔一级冶金焦出炉4 (1)


4月20日上午8时,煤气厂成功生产出第一孔一级冶金焦炭,填补了生产一级冶金焦炭的空白,使煤气厂逐渐摆脱了二级焦炭市场竞争激烈的局面,对提高经济效益具有重要作用。

面对当前焦炭市场持续低迷、价格下跌的严峻形势,为了尽快打开不利局面,煤气厂上下团结一心,克服了生产、经营、销售带来的压力,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研判市场,合理优化煤种,强化科学配比,试生产的一级冶金焦炭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标准,质量全部合格,产品销往鞍钢,对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一级冶金焦炭的成功生产标志着煤气厂以市场为导向调整产品结构的一次重大飞跃,体现了煤气厂转变思想、更新观念、彻底打破传统思维束缚的重大转变,展现了煤气厂不畏艰难、不怕困难、敢为人先、勇于尝试的改革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