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子报 > 一版

物流公司招标分公司成立 梁德为招标分公司揭牌

日期:2021-04-27    来源:《龙煤》    作者:史磊

4月23日上午,龙煤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4.25物流1


物流公司招标分公司的成立,是经集团公司批准,在物流公司原有招标采购业务的基础上,增加了招标代理服务业务,并完成了工商注册。

物流公司通过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持续改进和完善招标采购工作,推进了招标采购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在持续提升招标采购工作水平的同时,他们通过综合考量内外部市场环境、业务发展前景,并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推进管办分开、招采分离,着力完善体制机制,推动形成了“既分散又统一、既协调又制衡”的工作格局,在加速推进招标采购工作社会化、市场化进程的同时,紧紧围绕“保供、服务、管理、创效”职能定位,全力保障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物资供应。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梁德,物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兴春共同为招标分公司揭牌。

4.25物流2


物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兴春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揭牌仪式由物流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志良主持。

中美北京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亮向物流公司招标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