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子报 > 一版

春日晴方好 植绿正当时 张长山等公司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1-04-29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邢秀芬

4.27植树


连日阴雨的天空露出了久违的阳光,洒落下一片春的气息。4月2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长山等公司领导来到物资供应部仓储中心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植树播绿,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做贡献。

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14时许,张长山等公司领导一下车就直奔物资供应部仓储中心植树点,他们三五一组、分工协作,热火朝天地挥锹铲土、扶植树苗、培实新土……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精心对待,以实际行动号召公司职工义务植树,齐心协力为七台河市建设国家森林城增添更多绿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大家共同种下了56棵云杉苗木,排列整齐、茁壮成长的云杉为矿区增添了一片新绿。

在植树过程中,张长山指出,要因地制宜、科学种植、精心养护云杉苗木,扎实做好栽后管护工作,提高苗木成活率,切实保护绿化成果,为改善矿区生态环境、建设国家森林城挥锹添绿。

公司物资供应部和总务部领导干部、物资供应部仓储中心职工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摄影:刘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