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子报 > 四版

公司举行物探技术及灾害治理技术讲座

日期:2021-07-27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张国伟

物探 (3)


7月23日,公司举行物探技术及灾害治理技术讲座,邀请陕西浩兴公司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物探专家赵炳坤讲座物探技术及灾害治理技术。公司总工程师徐振龙,公司副总经理宋凯成,公司副总工程师张文胜、冯俊杰、李晓雨、王琳出席讲座。

物探 (4)


赵炳坤讲解了威特电磁航空勘探(NEMV)技术原理和应用、煤矿安全综合治理案例、龙湖矿利用威特电磁航空勘探技术取得的成果等方面内容,并与公司参加讲座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公司技术人员对物探技术、灾害治理技术重要性的认识,全面掌握威特电磁航空勘探(NEMV)技术原理,做到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安全生产,为推动企业安全高效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物探 (4)


陕西浩兴坤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地球物理勘探技术研发、地质资源勘探、煤矿安全综合治理技术研发及工程技术服务,在地球物理勘探领域具有领先优势,NEMV勘探技术使浩兴勘探技术走到了世界前沿!这一技术开启了地质勘探领域的新篇章,是勘探技术的一场革命。在煤矿安全综合治理(瓦斯治理、水灾害治理、冲击地压防治、其他灾害防治等)方面探索出了从勘探到治理一整套新技术和新工艺,这些技术有针对性地解决了煤矿隐患等一系列问题,填补了我国在这一领域的多项空白。

公司各矿总工程师、分管地质、防冲、防突工作的副总工程师和地测科科长及公司机关生产技术部、通风技术部、地质测量部相关人员参加讲座。(摄影:刘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