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子报 > 四版

刘金奇深入龙湖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加快“四化”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7-27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李大伟

2021-07-21刘金奇深入龙湖矿711综采准备面检查综采支架安装情况


7月2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金奇深入龙湖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各级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牢固树立先进的生产理念,认真研究适应七煤地质条件的生产工艺和先进装备,加快“四化”建设,推动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刘金奇检查了龙湖矿201综采安装面的现场管理、安全措施落实等工作,详细了解了综采设备选型、工作面安装进度、生产组织等情况。他指出,大倾角综采工作面安装运输环节多、风险大,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认识,充分考虑大倾角综采工作面安装运输中的薄弱环节和风险点,结合现场实际,制定针对性安全技术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综采安装安全可靠、有序推进。

刘金奇强调,综采技术应用考验着各级干部现场管理的硬功夫、真本领,要牢固树立先进的生产理念,认真研究适应七煤地质条件的生产工艺和先进装备,不断提高机械化管理水平,加快“四化”建设,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七煤做贡献。

刘金奇要求龙湖矿各级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积极在创新生产工艺、应用先进装备上下功夫、做文章,努力降低职工的劳动强度,提高作业安全系数和煤炭生产效率,推动高产高效矿井建设;加大综采队伍建设力度,努力锻造一支作风实、技术精、业务强的综采专业化队伍,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要精心使用、维护、保养好综采设备,进一步降低设备故障率,提高设备开机率,充分发挥综采机械化效能,努力提高生产效率和煤炭产量。(摄影:袁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