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子报 > 四版

公司团委开展“一元爱心”走访慰问活动(9-18)

日期:2021-09-23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孙姗姗

浓浓中秋情,慰问暖人心。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传统佳节,9月17日,公司团委开展“一元爱心”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销售公司运输部、向阳矿、铁选厂、电力部等单位的六户困难职工家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一元爱心”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每到一户困难职工家中,公司团委和基层单位团干部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家庭状况,并把“一元爱心”慰问金交到他们手里,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眼前困难,在组织的帮助下早日走出困境,迎来美好明天。公司困难职工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要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不辜负组织的关心与厚爱。

此次“一元爱心”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了33名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16500元。

团委


团委1


团委2


团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