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子报 > 四版

公司举办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培训班

日期:2021-10-26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孙姗姗

2021-10-20公司宣传部举办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培训班


10月20日下午,公司举办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省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若干措施》和《龙煤集团党委宣传工作实施细则》。

在培训班上,公司参加集团公司全媒体新闻采编创新与能力提升研讨班的四名宣传系统干部从新闻写作、微视频剪辑及融媒体创作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参加培训人员表示,要做好学习成果的转化和吸收工作,把所学知识融入到宣传思想工作中,为企业改革、发展、稳定营造更为积极的舆论环境。

公司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宣传干部在新媒体环境下宣传工作能力,提高了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做好公司宣传思想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司基层单位的专兼职宣传干部和公司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摄影:袁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