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市领导“走流程”推动服务再优化

日期:2022-04-13    来源:七台河日报    作者:詹俊驰

为持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办事效率,12日下午,副市长安剑亮与相关部门同志来到市民中心,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不动产登记办事流程、审批手续和办理时间等方面工作情况,零距离推动政务服务再优化。

在市民中心不动产专区,安剑亮以普通办事群众的身份体验了不动产登记流程,并充分肯定了市民中心不动产专区在便民利企、提高服务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安剑亮强调,要始终坚持便民利民的宗旨,尽力简化办事流程,全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要强化党建引领,聚焦破解群众关心的难点问题,扎实服务群众,要进一步压缩办证时限,积极开展便民服务和网办业务,让群众少跑腿,确保服务不打折。要定期开展学习培训,加大服务监管力度,努力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加大力度服务企业,减轻企业的办事压力和负担,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