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市总工会领导深入包联困难职工家庭对接

日期:2022-04-18    来源:七台河日报    作者:韩黎黎

4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钱辉深入到包联困难职工刘恩辉家,与其对接建立联系,并送去连心卡和慰问金,标志着全市工会干部包联困难职工家庭工作全面展开。

在刘恩辉家中,钱辉详细了解了其家庭状况和两个孩子上学情况,鼓励他克服困难,以良好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要相信在党和政府以及各级工会组织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据了解,市总工会认真落实市委和省总工会“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安排和部署,切实增强工会干部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在全市工会干部中开展包联困难职工家庭工作,全面深入掌握最基层、最困难职工群体的呼声和需求,建立起工会组织与职工的“直通车”“连心桥”,切实叫响“工会在您身边”品牌,不断巩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切实将党和政府的牵挂及工会“娘家人”的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