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周建民在调研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时强调 积极进取做大做强企业 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日期:2022-04-18    来源:七台河日报    作者:詹俊驰

4月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建民到新生代企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各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对经济发展信心,积极参与和投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在七台河市康草堂药业和黑龙江金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建民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方面情况,他对两家企业的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抓住行业发展契机,持续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在全力提升产品知名度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与附加值,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随后,周建民来到东北亚五楼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周建民认真听取了新生代企业家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对各位企业家为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新生代企业家能继承和发扬老一代企业家的好精神、好作风、好传统,依托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这一载体和平台,努力提升经营能力,依托党和国家的优惠政策,积极创业进取,壮大做强企业,争当践行创新引领的奋进者。

周建民强调,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要持续发挥平台作用,团结凝聚各方力量,积极组织新生代企业相互交流、协作发展,加强与市委、市政府的沟通联系,全面、精准理解党和国家相关政策,推动解决具体问题,促进企业更好成长,形成发展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为广大新生代企业家打造更好发展平台、出台更实扶持政策、营造更优创业环境,全力帮助企业化解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