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安虎贲在市妇联九届五次执委会议上强调 团结引领广大妇女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汇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七台河巾帼力量

日期:2022-04-18    来源:七台河日报    作者:王达

4月15日下午,市妇联九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安虎贲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关于妇女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和省妇联的部署要求,团结引领广大妇女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汇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七台河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虎贲强调,要坚定信念,开拓创新,在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创造“巾帼之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引领妇女,以丰富活动载体吸引凝聚妇女,以传承先进典型示范带动妇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妇女为实现建设实力、活力、美丽、幸福七台河目标任务再立新功,在创业创新中提高增收致富能力,在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中贡献巾帼力量,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

安虎贲要求,要强基固本,凝心聚力,在为民服务中贡献“巾帼之力”。要加强党对妇联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持续深化妇联改革。要加大对妇联干部的教育培训力度,全面提高妇联干部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科学发展能力。要着眼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用心用情做好妇女维权和关爱服务工作。要以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优化服务妇女群众的工作流程,推进“四个体系”建设,推动全市妇女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市妇联九届五次执委会议工作报告,卸免、替补市妇联九届常委、执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