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共青地带

销售公司、运输部团委举办读书分享活动

日期:2022-07-14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赵伟丽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七一前夕,销售公司、运输部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围绕“喜迎二十大,青春再出发”主题举办读书分享会,让广大团员青年在分享中形成共识、在交流中凝聚力量,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706145422


销售公司、运输部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和期望。在分享环节,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畅所欲言,采取诵读党史经典文章、讲述党史故事、分享读书心得的形式,相互交流、互相推荐、互相学习,现场听众深受感染、深受教育,产生了强烈共鸣。

销售公司、运输部团员青年表示,作为新时代矿区青年,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要养成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推动运销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七煤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