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思想 > 支部建设

电力部党委开展“送清凉进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26    来源:七台河矿工报    作者:徐鹏九

七月气温攀升,电力部党委开展“送清凉进一线”主题党日活动,为坚守安全生产和电网建设的施工一线职工送去清凉。

进入七月份以来,电力部供电部职工冒高温、战酷暑,每天连续奋战十几个小时,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完成好每一项设备试验、装置安装和参数调整等工作,坚决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铁东变电所微机保护系统改造任务。电力部党委组织机关党员看望慰问高温期间奋战在供电一线的施工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凉茶、西瓜、矿泉水等慰问品,为在热浪下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送去了企业的清凉与关爱。

在铁东变主控室、电缆间、配电室等作业现场,电力部机关党员把慰问品送到一线职工的手中,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高温下作业时间安排等情况,并叮嘱他们在高温下作业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好工作、休息时间,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的同时,确保职工身体健康,让供电一线职工感受到了企业的关心关爱,极大地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士气,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电力部一线职工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战高温、斗酷暑,为公司电网平稳度夏和安全供电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