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加强交流齐头并进 互通有无促进发展 新疆能源公司来公司参观学习

日期:2022-08-11    来源:七台河矿工报    作者:赵宇飞

8月3日,新疆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海桥在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建国,公司纪委书记刘衍胜,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董自生的陪同下深入新兴矿、铁选厂参观学习。

张海桥观看了新兴矿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专题片,参观了新兴矿培训中心、安全生产指挥中心、文化长廊、安全教育培训内业和铁选厂党建基地、原煤车间党支部内业。

张海桥说,七台河矿业公司党委始终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形成了强大的战斗力和创造力;建立党管培训体系,创新安全培训模式,健全考核机制,加大培训资金投入力度,加强培训基地和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形成了“人人参与培训、人人乐于培训”的浓厚氛围,这些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张海桥说,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感触颇多,学到了先进经验,新疆能源公司要把七台河矿业公司党建工作和安全教育培训好经验好作法应用到推动企业安全发展、高效发展、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做贡献。

李建国代表公司党委对张海桥一行到来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和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亮点。李建国说, 新疆能源公司有许多宝贵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在相互学习中齐头并进,促进双方工作共同提高,合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摄影:孙国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