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思想 > 支部建设

土建工程处路桥工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15    来源:七台河矿工报    作者:毛亚坤

土建工程处路桥工区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奋斗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土建工程处路桥工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英湖山矿工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大讨论,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参观矿区英模风采展,回顾矿区前辈肩背人扛、开山挖煤的奋斗历程,学习前辈“舍身忘我、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坚强意志,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动精神,从英模前辈身上汲取奋进力量。他们表示,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转作风、强素质、提能力,确保完成全年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