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民建七台河市委学习教育基地揭牌暨新会员入会仪式举行 周建民揭牌并讲话

日期:2022-09-23    来源:​ 七台河日报    作者:高月莹

9月22日,民建七台河市委学习教育基地揭牌暨新会员入会仪式在农投集团抗联纪念馆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建民为基地揭牌并讲话。

揭牌仪式上宣布了民建新会员名单,新入会会员进行了入会宣誓,新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周建民代表中共七台河市委向民建市委和新入会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全市民建会员在民建市委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做了大量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周建民要求,全体民建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并以此次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民建组织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市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和智慧。

仪式结束后,新入会会员还参观了抗联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