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陈志在深入桃山区检查时强调 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日期:2022-09-26    来源:​ 七台河日报    作者:詹俊驰

9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志深入桃山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大个岭疫情防控服务站,陈志对疫情防控排查、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检查。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针对“十一”期间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持续强化外返人员管理,推动防控关口前移,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

在三聚隆鹏加气站、盛扬烟花爆竹销售点和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安片区,陈志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和老旧小区改造、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保证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改造任务高标高质高效完成,切实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银达小区和如家商旅酒店,陈志查看了场所消防设施、控制室运行及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强化值班值守和巡逻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定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要持续开展“九小”场所安全检查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