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七市新闻

共青团“金秋助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韦青出席并讲话

日期:2022-09-27    来源:​ 七台河日报    作者:高月莹

9月26日,共青团“金秋助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仪式在市党政办公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青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韦青为受资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对爱心企业、单位进行了表彰。受资助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韦青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向热心慈善事业、积极捐资助学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资助的学生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她希望受资助学生把困难当成磨练,饮水思源,努力成才,成长为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凝心聚力,勇行善举,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来,让公益的种子在七台河大地广泛传播。

韦青要求,各级团组织要主动担当,整合资源,创新作为。要在坚持精准帮扶、强化资金筹集的同时,不断提高帮扶实效,为社会爱心人士搭建奉献爱心的平台。要大力挖掘和树立慷慨捐助典型及刻苦求学榜样,营造社会各界关注困难学生的浓厚氛围,不断扩大“金秋助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韦青一行还深入受资助学生家开展助学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