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子报 > 四版

王生晖为向阳矿专题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日期:2022-09-27    来源:七台河矿工报    作者:任新春

9月22日,公司《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团成员、公司副总经理王生晖到党建联系点向阳矿专题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王生晖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全面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在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七煤新征程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向阳矿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七煤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