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煤新闻

王智奎在集团公司调研时强调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发展环境

日期:2022-10-01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高博

龙煤消息 9月30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智奎深入集团公司调研,并就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相关工作提出要求。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玉福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月宏陪同调研。
在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指挥中心,王智奎认真查看了煤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智能分析云平台运行情况,调阅了集团公司及权属公司煤矿安全生产情况、人员定位情况及工作面瓦斯监测情况。
在听取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喜关于强化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煤炭保供等相关工作汇报后,王智奎强调,国庆假期临近,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意义重大、责任重大。龙煤集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坚持严字当头,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靠抓到位。
王智奎要求,要着力抓好培训工作,用好煤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智能分析云平台,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科学分析安全生产形势,为企业生产经营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靠抓到位,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形势平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领导值班带班、关心关爱职工及信访稳定等工作,落实责任,协同配合,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