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思想 > 支部建设

新铁矿:开展“红色基地讲四卷”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2-10-09    来源:七台河矿工报    作者:田大为

国庆节期间,新铁矿组织广大党员到七台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七台河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红色基地讲四卷”主题宣讲活动,促进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理论意义、现实意义。

在主题宣讲活动中,新铁矿组织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后,宣讲员结合产业发展、企业振兴、建功立业,从站位于“为什么学”、放眼于“学什么”、立足于“怎么学”三个方面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篇章结构、总体框架等内容,语言通俗易懂、鲜活生动,并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实落靠集团公司、公司和矿工作部署、要求,把真学真用体现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参加活动的新铁矿党员表示,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决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战,用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改革成效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