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思想 > 支部建设

新建矿:开展“国庆吃面、国泰民安”活动

日期:2022-10-09    来源:七台河矿工报    作者: 李春铭

10月1日,新建矿开展“国庆吃面、国泰民安”活动,庆祝祖国七十三周年华诞,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国庆佳节是举国欢庆、阖家欢乐的日子,这天新建矿职工食堂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矿工精心准备了“国庆面”,让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国庆的喜悦氛围。新建矿矿工坐在餐桌前,一边高兴地吃着“国庆面”,一边交流分享着吃面的快乐与喜悦,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以前过生日都是吃长寿面,今天我们矿工吃祖国的生日面,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建矿调整区党支部书记张守民说,祖国日益强大,生活越来越好,作为中国人心里倍感骄傲和自豪,今后要把满腔热血投入到工作中,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长长的面条、开心的笑脸、真挚的祝福……一碗看似普通的“国庆面”,不仅饱含着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也激励着新建矿矿工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