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集团公司2022年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包保组深入胜利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坚决实现安全生产

日期:2022-10-25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李大伟

10月22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梁德率领集团公司2022年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包保组深入胜利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抓好当前及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稳定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坚决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公司副总经理周旭明、王生晖,公司副总工程师薄树彪陪同检查。
梁德检查了胜利矿二采一井7521掘进工作面的现场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对照7521掘进队工程技术牌板详细了解了巷道规划、安全措施、设备运行、单进水平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抓好当前和四季度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一失万无,必须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发展理念,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稳定调度(视频)会议精神,以高压态势对待安全、抓好安全,坚决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梁德要求胜利矿各级干部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分析研判井下系统、机电设备、生产环节风险,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管控措施,确保安全作业;狠抓现场管理,重点抓好掘进施工打眼、放炮、出货等环节管理,保证安全生产;要把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贯穿煤炭生产的始终,严格兑规作业,夯实安全根基。(摄影:孙国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