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共青地带

公司青马学员到市委党校红色展厅参观

日期:2022-11-05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孙姗姗

11月3日,公司团委组织青马学员到市委党校红色展厅参观,学习东北抗联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

公司青马学员参观了“抗联在七台河”展馆,展馆内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等展示了“铭记战争、为了和平”、“红星照耀、星火燎原”、“民族大义、慷慨赴难”、“铁血年代、英雄赞歌”、“精神永存、激励后人”五部分,充分展现了七勃大地抗日军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舍生忘死、前仆后继的英雄形象,弘扬光耀千秋、彪炳史册的东北抗联精神。公司青马学员在陈列的照片、文件文物前凝神驻足、逐一瞻仰,共同追寻中国共产党的红色记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

公司青马学员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把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在真干实干中练就过硬本领,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摄影:袁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