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选厂:开展“6+5+2”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2-11-17    来源:七台河矿工报    作者: 傅喜有

铁选厂围绕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主题,开展“6+5+2”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提高全员安全认识,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6”是开展好集团公司六项安全警示教育活动,“5”是开展好公司五项安全警示教育活动,“2”是开展好铁选厂两项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他们在开展集团公司和公司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基础上,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把铁选厂以往安全事故警示案例制作成宣传牌板,集中摆放在厂区宣传橱窗前,不定期组织职工分析事故案例,从中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活动,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做到基础建设规范化、生产管理精细化、检查整改动态化、考核奖罚制度化、学习培训常态化,净化、亮化、美化环境,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