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子报 > 四版

周旭明深入新铁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提高综采管理能力 推动安全高效发展

日期:2022-11-17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孙姗姗

11月14日,公司副总经理周旭明深入新铁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应用综采工艺重要性的认识,刻苦学习业务,努力提高综采精细化管理水平,最大限度地发挥机械化效能,加快安全高效矿井建设,推动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周旭明检查了602综采工作面的现场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详细了解了生产接续、煤层赋存条件、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实现综采高产高效生产的关键在现场管理,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应用综采工艺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综采管理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发挥机械化效能;加大现场管理力度,超前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结合地质构造实际,认真研究“三机”配套选型工作,为煤炭生产创造良好条件,努力降低职工的劳动强度,提高作业安全系数和生产效率,推动企业安全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