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子报 > 四版

王戈深入新立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科学指导安全生产 推进生产方式变革

日期:2022-11-17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李大伟

2022-11-15王戈深入新立矿201综采工作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1月1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戈深入新立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各级干部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思想上先行一步、在学习中苦下功夫,深入一线综合考虑问题、系统性解决问题,科学指导灾害治理、安全生产、“四新”应用等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戈检查了新立矿201综采工作面的现场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工作,详细了解了综采设备运行和综采工作面前期准备回收等情况。他指出,新立矿201综采即将搬家跳面进入收尾阶段,各级干部要超前考虑综采设备回收准备工作,结合现场条件制定针对性安全回收措施,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回收顺序,坚决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王戈强调,落实新事物新理念的关键在人的思想,各级干部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思想上先行一步、在学习中苦下功夫,深入一线与矿工多沟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科学指导灾害治理、安全生产、“四新”应用等工作,让职工感受到煤炭生产变革带来的变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戈要求新立矿各级干部加强理论学习,认真钻研业务,分析井下矿压与灾害治理、安全生产的关系,科学精准研判风险,提高风险管控能力,促进安全生产;要对永久性巷道采用注浆锚索进行支护,确保巷道行人和运输安全可靠;要根据煤层倾角、硬度和采煤工作面条件合理配套综采设备,科学做好“三机”配套,提高机械化生产水平。(摄影:袁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