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共青地带

公司团委组织青马学员参观林则徐纪念馆

日期:2022-11-20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赵宇飞

2022.11.18公司团委组织团青年到禁毒基地参观8-6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11月18日,公司团委组织35名青马学员参观七台河林则徐纪念馆,对我国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毒品类型、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对人体的危害等方面知识有了深刻的认识。

七台河林则徐纪念馆是集图片、文字、VR、音像等现代科技于一体的数字化禁毒教育基地,展馆内包括毒品认知、毒品危害、拒毒防毒、禁毒进行时四大主题展区,每到一个展区工作人员都认真讲解,让公司青马学员详细了解了中国禁毒史、禁毒法律法规和近年来市公安机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成果,同时深切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禁毒工作的高度重视。

2022.11.18公司团委组织团青年到禁毒基地参观8-7


参观活动中,公司青马学员亲身体验了禁毒电子教育设备,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在禁毒誓词墙前,他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声声誓言表达了坚定的禁毒决心。

公司青马学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防毒、禁毒宣传,让禁毒成果乘风播种,洒遍七煤矿区的每一个角落,为营造无毒、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做贡献。(摄影:孙国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