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电子报 > 一版

公司十月份经营考核会议要求 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力攻坚 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日期:2022-11-22    来源:七台河矿区新闻网    作者:邢秀芬

2022-11-18龙煤七台河公司召开十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1


11月18日,公司召开十月份经营考核会议,通报各单位十月份经营考核情况。会议要求,要全面总结十月份经营工作,分析问题不足,制定针对性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经营考核等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力攻坚,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公司总会计师马永延、公司副总经济师孙文凯出席会议。

2022-11-18龙煤七台河公司召开十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2


马永延对做好公司下一步财务系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公司对2023年指标测算、需要提报数据进行了安排,各单位、各部门要抓紧落实,共同做好2023年指标测算工作。要加大亏损企业治理力度,煤气厂、热电厂、福泰来煤炭公司要明确目标、提高站位、自我加压,按计划完成减亏任务,认真落实减亏目标,研究制定减亏措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应收账款清理工作,同时做好其它应收账款清理工作;要认真落实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按照要求落实责任,按时限整改落实审计问题,并对审计查出的各项问题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堵塞漏洞,防范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认真做好2022年年终决算前的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成本管控工作,严格管理、严肃考核,共同努力杜绝跑冒滴漏现象;要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确保完成全年成本节支任务;要取长补短,推进对标管理,发挥内部市场化管理职能和平台作用,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七煤贡献力量。

马永延对公司财务部周密部署、认真组织财务人员参加线上举行的第六届全国煤炭行业信息化会计竞赛和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首届“英财杯”会计知识竞赛并取得了较好成绩、为集团公司和公司争光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公司财务人员要继续转作风、提能力,发扬公司一代一代财务人员的优良传统,营造努力学习、人人向上的浓厚氛围,公司对取得好成绩的人员给予精神鼓励和物质鼓励。

马永延还对做好公司改革评估、专业人员培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文凯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公司机电装备部、财务部、选煤技术部、人力资源部、物资供应部、设备租赁站、社保服务中心、法律事务部分别通报了各项经营管理情况,并剖析了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公司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和各单位总会计师、财务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陕西榆林公司总会计师通过视频的方式参加了会议。(摄影:袁晓松)